AKT

21 7 月, 2019

20190721AwakeningTime「情中有法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三章23-29節

申 3:23那時我懇求耶和華說:
申 3:24『主耶和華啊!你已將你的大力大能顯給僕人看。在天上、在地下,有甚麼神能像你行事,像你有大能的作為呢?
申 3:25求你容我過去,看約但河那邊的美地,就是那佳美的山地和利巴嫩。』
申 3:26但耶和華因你們的緣故向我發怒,不應允我。對我說:『罷了!你不要向我再提這事。
申 3:27你且上毘斯迦山頂去,向東、西、南、北舉目觀望,因為你必不能過這約但河。
申 3:28你卻要囑咐約書亞,勉勵他,使他膽壯;因為他必在這百姓前面過去,使他們承受你所要觀看之地。』
申 3:29於是我們住在伯毘珥對面的谷中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