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2 7 月, 2019

20190722AwakeningTime「得智慧與聰明的秘訣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4:1-8

申 4:1以色列人哪!現在我所教訓你們的律例、典章,你們要聽從遵行,好叫你們存活,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 神所賜給你們的地,承受為業。
申 4:2所吩咐你們的話,你們不可加添,也不可刪減,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,就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命令。
申 4:3耶和華因巴力毘珥的事所行的,你們親眼看見了;凡隨從巴力毘珥的人,耶和華你們的 神都從你們中間除滅了。
申 4:4惟有你們專靠耶和華你們 神的人,今日全都存活。
申 4:5我照著耶和華我 神所吩咐的,將律例、典章教訓你們,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。
申 4:6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,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、聰明。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,必說:『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,有聰明。』
申 4:7那一大國的人有神與他們相近,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我們求告祂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?
申 4:8又那一大國有這樣公義的律例、典章,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?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