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3 7 月, 2019

20190723AwakeningTime「謹慎保守你的心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四章9-31節

申 4:9你只要謹慎,殷勤保守你的心靈,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,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;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。
申4:10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的那日,耶和華對我說:『你為我招聚百姓,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,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,可以學習敬畏我,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。』
申 4:11那時你們近前來,站在山下;山上有火焰沖天,並有昏黑、密雲、幽暗。
申 4:12耶和華從火焰中對你們說話,你們只聽見聲音,卻沒有看見形像。
申 4:13他將所吩咐你們當守的約指示你們,就是十條誡;並將這誡寫在兩塊石版上。
申 4:14那時耶和華又吩咐我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,使你們在所要過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。
申 4:15所以你們要分外謹慎,因為耶和華在何烈山從火中對你們說話的那日,你們沒有看見甚麼形像。
申 4:16惟恐你們敗壞自己,雕刻偶像,彷彿甚麼男像、女像,
申 4:17或地上走獸的像,或空中飛鳥的像,
申 4:18或地上爬物的像,或地底下水中魚的像。
申 4:19又恐怕你向天舉目觀看,見耶和華你的 神為天下萬民所擺列的日、月、星,就是天上的萬象,自己便被勾引敬拜事奉它。
申 4:20耶和華將你們從埃及領出來,脫離鐵爐,要特作自己產業的子民,像今日一樣。
申 4:21耶和華又因你們的緣故,向我發怒起誓,必不容我過約但河,也不容我進入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為業的那美地。
申 4:22我只得死在這地,不能過約但河;但你們必過去得那美地。
申 4:23你們要謹慎,免得忘記耶和華你們 神與你們所立的約,為自己雕刻偶像,就是耶和華你 神所禁止你作的偶像。
申 4:24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乃是烈火,是忌邪的 神。
申 4:25你們在那地住久了,生子生孫,就雕刻偶像,彷彿甚麼形像,敗壞自己,行耶和華你 神眼中看為惡的事,惹祂發怒。
申 4:26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們作見證,你們必在過約但河得為業的地上速速滅盡。你們不能在那地上長久,必盡行除滅。
申 4:27耶和華必使你們分散在萬民中,在祂所領你們到的萬國裏,你們剩下的人數稀少。
申 4:28在那裏,你們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,就是用木石造成,不能看、不能聽、不能喫、不能聞的神。
申 4:29但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你的 神。你盡心、盡性尋求祂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
申 4:30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,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 神,聽從祂的話。
申 4:31耶和華你 神原是有憐憫的 神,祂總不撇下你、不滅絕你,也不忘記祂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