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4 7 月, 2019

20190724AwakeningTime「律法背後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四章32-40節

申 4:32你且考察在你以前的世代,自 神造人在世以來,從天這邊到天那邊,曾有何民聽見 神在火中說話的聲音,像你聽見還能存活呢?這樣的大事,何曾有,何曾聽見呢?
申 4:33併入第32節中
申 4:34 神何曾從別的國中將一國的人民領出來,用試驗、神蹟、奇事、爭戰、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,並大可畏的事,像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埃及,在你們眼前為你們所行的一切事呢?
申 4:35這是顯給你看,要使你知道,惟有耶和華祂是 神,除祂以外,再無別神。
申 4:36祂從天上使你聽見祂的聲音,為要教訓你;又在地上使你看見祂的烈火,並且聽見祂從火中所說的話。
申 4:37因祂愛你的列祖,所以揀選他們的後裔,用大能親自領你出了埃及,
申 4:38要將比你強大的國民,從你面前趕出,領你進去,將他們的地賜你為業,像今日一樣。
申 4:39所以今日你要知道,也要記在心上,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祂是 神,除祂以外,再無別神。
申 4:40我今日將祂的律例、誡命曉諭你,你要遵守,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。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地上,得以長久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