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5 7 月, 2019

20190725AwakeningTime「得救之後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四章4:41-49節

申 4:41那時摩西在約但河東,向日出之地,分定三座城,
申 4:42使那素無仇恨,無心殺了人的,可以逃到這三城之中的一座城,就得存活。
申 4:43為流便人,分定曠野平原的比悉;為迦得人分定基列的拉末;為瑪拿西人,分定巴珊的哥蘭。
申 4:44摩西在以色列人面前所陳明的律法,
申 4:45就是摩西在以色列人出埃及後,所傳給他們的法度、律例、典章。
申 4:46在約但河東伯毘珥對面的谷中,在住希實本亞摩利王西宏之地。這西宏是摩西和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所擊殺的。
申 4:47他們得了他的地,又得了巴珊王噩的地,就是兩個亞摩利王,在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。
申 4:48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,直到西雲山,就是黑門山。
申 4:49還有約但河東的全亞拉巴,直到亞拉巴海,靠近毘斯迦山根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