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6 7 月, 2019

20190726AwakeningTime「全新的創造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五章1-22節

申 5:1摩西將以色列眾人召了來,對他們說:「以色列人哪!我今日曉諭你們的律例、典章,你們要聽。可以學習,謹守遵行。
申 5:2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何烈山與我們立約。
申 5:3這約不是與我們列祖立的,乃是與我們今日在這裏存活之人立的。
申 5:4耶和華在山上、從火中、面對面與你們說話
申 5:5(那時我站在耶和華和你們中間,要將耶和華的話傳給你們,因為你們懼怕那火,沒有上山),
申 5:6說:『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,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。
申 5:7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
申 5:8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。也不可作甚麼形像,彷彿上天、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。
申 5:9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它,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。恨我的,我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四代。
申 5:10愛我、守我誡命的,我必向他們發慈愛,直到千代。
申 5:11不可妄稱耶和華你 神的名,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,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。
申 5:12當照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,守安息日為聖日。
申 5:13六日要勞碌作你一切的工,
申 5:14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 神當守的安息日。這一日,你和你的兒女、僕婢、牛、驢、牲畜,並在你城裏寄居的客旅,無論何工都不可作,使你的僕婢可以和你一樣安息。
申 5:15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;耶和華你 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將你從那裏領出來。因此,耶和華你的 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5:16當照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。並使你的日子,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。
申 5:17不可殺人。
申 5:18不可姦淫。
申 5:19不可偷盜。
申 5:20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。
申 5:21不可貪戀人的妻子,也不可貪圖人的房屋、田地、僕婢、牛、驢,並他一切所有的。』
申 5:22這些話是耶和華在山上,從火中、雲中、幽暗中,大聲曉諭你們全會眾的;此外並沒有添別的話。祂就把這話寫在兩塊石版上,交給我了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