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7 7 月, 2019

20190727AwakeningTime「親近與敬畏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五章23-32節

申 5:23那時,火焰燒山,你們聽見從黑暗中出來的聲音,你們支派中所有的首領和長老都來就近我,
申 5:24說:『看哪!耶和華我們 神將祂的榮光和祂的大能顯給我們看,我們又聽見祂的聲音從火中出來。今日我們得見 神與人說話,人還存活。
申 5:25現在這大火將要燒滅我們,我們何必冒死呢?若再聽見耶和華我們 神的聲音,就必死亡。
申 5:26凡屬血氣的,曾有何人聽見永生 神的聲音從火中出來,像我們聽見還能存活呢?
申 5:27求你近前去,聽耶和華我們 神所要說的一切話,將祂對你說的話都傳給我們,我們就聽從遵行。』
申 5:28你們對我說的話,耶和華都聽見了。耶和華對我說,『這百姓的話我聽見了,他們所說的,都是。
申 5:29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,敬畏我。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,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。
申 5:30你去對他們說:你們回帳棚去吧!
申 5:31至於你,可以站在我這裏。我要將一切誡命、律例、典章傳給你。你要教訓他們,使他們在我賜他們為業的地上遵行。』
申 5:32所以你們要照耶和華你們 神所吩咐的謹守遵行,不可偏離左右。
申 5:33耶和華你們 神所吩咐你們行的,你們都要去行,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;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