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30 7 月, 2019

20190730AwakeningTime「獨特的身分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七章1-11節

申 7:1耶和華你 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,從你面前趕出許多國民,就是赫人,革迦撒人、亞摩利人、迦南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,共七國的民,都比你強大。
申 7:2耶和華你 神將他們交給你擊殺,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絕淨盡,不可與他們立約,也不可憐恤他們。
申 7:3不可與他們結親,不可將你的女兒嫁他們的兒子,也不可叫你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。
申 7:4因為他必使你兒子轉離不跟從主,去事奉別神。以致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,就速速地將你們滅絕。
申 7:5你們卻要這樣待他們:拆毀他們的祭壇,打碎他們的柱像,砍下他們的木偶,用火焚燒他們雕刻的偶像。
申 7:6因為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,耶和華你 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,特作自己的子民。
申 7:7耶和華專愛你們,揀選你們,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;原來你們的人數在萬民中是最少的。
申 7:8只因耶和華愛你們,又因要守他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,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,從為奴之家救贖你們脫離埃及王法老的手。
申 7:9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 神,他是 神,是信實的 神,向愛祂、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,直到千代。
申 7:10向恨祂的人當面報應他們,將他們滅絕。凡恨祂的人,必報應他們,決不遲延。
申 7:11所以你要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