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31 7 月, 2019

20190731AwakeningTime「蒙福得勝的應許」


讀經進度 / 申命記七章12-26節

申 7:12你們果然聽從這些典章,謹守遵行,耶和華你 神就必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守約施慈愛。
申 7:13他必愛你,賜福與你,使你人數增多。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,賜福與你身所生的,地所產的,並你的五穀、新酒和油,以及牛犢、羊羔。
申 7:14你必蒙福勝過萬民,你們的男女沒有不能生養的,牲畜也沒有不能生育的。
申 7:15耶和華必使一切的病症離開你;你所知道埃及各樣的惡疾,祂不加在你身上,只加在一切恨你的人身上。
申 7:16耶和華你 神所要交給你的一切人民,你要將他們除滅;你眼不可顧惜他們。你也不可事奉他們的神,因這必成為你的網羅。
申 7:17你若心裏說:『這些國的民比我更多,我怎能趕出他們呢?」
申 7:18你不要懼怕他們,要牢牢記念耶和華你 神向法老和埃及全地所行的事。
申 7:19就是你親眼所看見的大試驗、神蹟、奇事,和大能的手,並伸出來的膀臂,都是耶和華你 神領你出來所用的。耶和華你 神必照樣待你所懼怕的一切人民。
申 7:20並且耶和華你 神必打發黃蜂飛到他們中間,直到那剩下而藏躲的人從你面前滅亡。
申 7:21你不要因他們驚恐,因為耶和華你 神在你們中間是大而可畏的 神。
申 7:22耶和華你 神必將這些國的民,從你面前漸漸趕出;你不可把他們速速滅盡,恐怕野地的獸多起來害你。
申 7:23耶和華你 神必將他們交給你,大大的擾亂他們,直到他們滅絕了。
申 7:24又要將他們的君王交在你手中,你就使他們的名從天下消滅。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,直到你將他們滅絕了。
申 7:25他們雕刻的神像,你們要用火焚燒;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,也不可收取,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,這原是耶和華你 神所憎惡的。
申 7:26可憎的物,你不可帶進家去,不然,你就成了當毀滅的,與那物一樣。你要十分厭惡、十分憎嫌,因為這是當毀滅的物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