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6 6 月, 2019

20190606AwakeningTime「養成有紀律的屬靈生活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十章1-10節

民 10:1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
民 10:2「你要用銀子作兩枝號,都要錘出來的,用以招聚會眾,並叫眾營起行。
民 10:3吹這號的時候,全會眾要到你那裏,聚集在會幕門口。
民 10:4若單吹一枝,眾首領就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,要聚集到你那裏。
民 10:5吹出大聲的時候,東邊安的營都要起行。
民 10:6二次吹出大聲的時候,南邊安的營都要起行,他們將起行必吹出大聲。
民 10:7但招聚會眾的時候,你們要吹號,卻不要吹出大聲。
民 10:8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吹這號,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
民 10:9你們在自己的地,與欺壓你們的敵人打仗,就要用號吹出大聲,便在耶和華你們的 神面前得蒙記念,也蒙拯救脫離仇敵。
民 10:10在你們快樂的日子和節期並月朔,獻燔祭和平安祭,也要吹號,這都要在你們的 神面前作為記念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