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0 6 月, 2019

20190620AwakeningTime「傳承進入永恆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二十章22-29節

民 20:22以色列全會眾從加低斯起行,到了何珥山。
民 20:23耶和華在附近以東邊界的何珥山上,曉諭摩西、亞倫,說:
民 20:24「亞倫要歸到他列祖〔註:原文作『本民』〕那裏,他必不得入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地,因為在米利巴水你們違背了我的命。
民 20:25你帶亞倫和他的兒子以利亞撒上何珥山,
民 20:26把亞倫的聖衣脫下來,給他的兒子以利亞撒穿上,亞倫必死在那裏歸他列祖。」
民 20:27摩西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。三人當著會眾的眼前上了何珥山。
民 20:28摩西把亞倫的聖衣脫下來,給他的兒子以利亞撒穿上,亞倫就死在山頂那裏。於是摩西和以利亞撒下了山。
民 20:29全會眾,就是以色列全家,見亞倫已經死了,便都為亞倫哀哭了三十天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