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1 6 月, 2019

20190621AwakeningTime「漸入佳境的旅程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二十一章1-20節

民 21:1住南地的迦南人亞拉得王,聽說以色列人從亞他林路來,就和以色列人爭戰,擄了他們幾個人。
民 21:2以色列人向耶和華發願說:「你若將這民交付我手,我就把他們的城邑盡行毀滅。」
民 21:3耶和華應允了以色列人,把迦南人交付他們,他們就把迦南人和迦南人的城邑盡行毀滅。那地方的名便叫何珥瑪〔註:就是『毀滅』的意思〕。
民 21:4他們從何珥山起行,往紅海那條路走,要繞過以東地。百姓因這路難行,心中甚是煩躁,
民 21:5就怨讟 神和摩西說:「你們為甚麼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,使我們死在曠野呢?這裏沒有糧,沒有水,我們的心厭惡這淡薄的食物。」
民 21:6於是,耶和華使火蛇進入百姓中間,蛇就咬他們,以色列人中死了許多。
民 21:7百姓到摩西那裏說:「我們怨讟耶和華和你,有罪了。求你禱告耶和華,叫這些蛇離開我們。」於是,摩西為百姓禱告。
民 21:8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製造一條火蛇,掛在杆子上,凡被咬的,一望這蛇,就必得活。」
民 21:9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,掛在杆子上,凡被蛇咬的,一望這銅蛇,就活了。
民 21:10以色列人起行,安營在阿伯。
民 21:11又從阿伯起行,安營在以耶亞巴琳,與摩押相對的曠野,向日出之地。
民 21:12從那裏起行,安營在撒烈谷。
民 21:13從那裏起行,安營在亞嫩河那邊,這亞嫩河是在曠野,從亞摩利的境界流出來的。原來亞嫩河是摩押的邊界,在摩押和亞摩利人搭界的地方。
民 21:14所以耶和華的戰記上說:「蘇法的哇哈伯,與亞嫩河的谷,
民 21:15並向亞珥城眾谷的下坡,是靠近摩押的境界。」
民 21:16以色列人從那裏起行,到了比珥〔註:就是『井』的意思〕,從前耶和華吩咐摩西說:『招聚百姓,我好給他們水喝』,說的就是這井。
民 21:17當時,以色列人唱歌說:「井啊,湧上水來!你們要向這井歌唱。
民 21:18這井是首領和民中的尊貴人,用圭、用杖所挖所掘的。」以色列人從曠野往瑪他拿去;
民 21:19從瑪他拿到拿哈列,從拿哈列到巴末;
民 21:20從巴末到了摩押地的谷;又到那下望曠野之毘斯迦的山頂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