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3 6 月, 2019

20190623AwakeningTime「屬靈的影響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二十二章1-21節

民 22:1以色列人起行,在摩押平原、約但河東,對著耶利哥安營。
民 22:2以色列人向亞摩利人所行的一切事,西撥的兒子巴勒都看見了。
民 22:3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,就大大懼怕,心內憂急,
民 22:4對米甸的長老說:「現在這眾人要把我們四圍所有的一概餂盡,就如牛餂盡田間的草一般。」那時西撥的兒子巴勒作摩押王。
民 22:5他差遣使者往大河邊的毘奪去,到比珥的兒子巴蘭本鄉那裏,召巴蘭來,說:「有一宗民從埃及出來,遮滿地面,與我對居。
民 22:6這民比我強盛,現在求你來為我咒詛他們,或者我能得勝,攻打他們,趕出此地。因為我知道,你為誰祝福,誰就得福;你咒詛誰,誰就受咒詛。」
民 22:7摩押的長老和米甸的長老手裏拿著卦金到了巴蘭那裏,將巴勒的話都告訴了他。
民 22:8巴蘭說:「你們今夜在這裏住宿,我必照耶和華所曉諭我的,回報你們。」摩押的使臣就在巴蘭那裏住下了。
民 22:9 神臨到巴蘭那裏,說:「在你這裏的人都是誰?」
民 22:10巴蘭回答說:「是摩押王西撥的兒子巴勒,打發人到我這裏來,說:
民 22:11『從埃及出來的民遮滿地面,你來為我咒詛他們,或者我能與他們爭戰,把他們趕出去。』」
民 22:12 神對巴蘭說:「你不可同他們去,也不可咒詛那民,因為那民是蒙福的。」
民 22:13巴蘭早晨起來,對巴勒的使臣說:「你們回本地去吧,因為耶和華不容我和你們同去。」
民 22:14摩押的使臣就起來,回巴勒那裏去,說:「巴蘭不肯和我們同來。」
民 22:15巴勒又差遣使臣,比先前的又多又尊貴。
民 22:16他們到了巴蘭那裏,對他說:「西撥的兒子巴勒這樣說:『求你不容甚麼事攔阻你不到我這裏來,
民 22:17因為我必使你得極大的尊榮,你向我要甚麼,我就給你甚麼。只求你來為我咒詛這民。』」
民 22:18巴蘭回答巴勒的臣僕說:「巴勒就是將他滿屋的金銀給我,我行大事小事也不得越過耶和華我 神的命。
民 22:19現在我請你們今夜在這裏住宿,等我得知耶和華還要對我說甚麼。」
民 22:20當夜 神臨到巴蘭那裏說:「這些人若來召你,你就起來同他們去,你只要遵行我對你所說的話。」
民 22:21巴蘭早晨起來,備上驢,和摩押的使臣一同去了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