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4 6 月, 2019

20190624AwakeningTime「是什麼讓我們看不見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二十二章22-35節

民 22:22 神因他去就發了怒,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敵擋他。他騎著驢,有兩個僕人跟隨他。
民 22:23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,就從路上跨進田間,巴蘭便打驢要叫牠回轉上路。
民 22:24耶和華的使者就站在葡萄園的窄路上,這邊有牆,那邊也有牆。
民 22:25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就貼靠牆,將巴蘭的腳擠傷了,巴蘭又打驢。
民 22:26耶和華的使者又往前去,站在狹窄之處,左右都沒有轉折的地方。
民 22:27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,就臥在巴蘭底下,巴蘭發怒用杖打驢。
民 22:28耶和華叫驢開口,對巴蘭說:「我向你行了甚麼,你竟打我這三次呢?」
民 22:29巴蘭對驢說:「因為你戲弄我,我恨不能手中有刀,把你殺了。」
民 22:30驢對巴蘭說:「我不是你從小時直到今日所騎的驢嗎?我素常向你這樣行過嗎?」巴蘭說:「沒有。」
民 22:31當時,耶和華使巴蘭的眼目明亮,他就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裏有拔出來的刀。巴蘭便低頭俯伏在地。
民 22:32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:「你為何這三次打你的驢呢?我出來敵擋你,因你所行的在我面前偏僻。
民 22:33驢看見我,就三次從我面前偏過去;驢若沒有偏過去,我早把你殺了,留牠存活。」
民 22:34巴蘭對耶和華的使者說:「我有罪了,我不知道你站在路上阻擋我。你若不喜歡我去,我就轉回。」
民 22:35耶和華的使者對巴蘭說:「你同這些人去吧!你只要說我對你說的話。」於是巴蘭同著巴勒的使臣去了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