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6 6 月, 2019

20190626AwakeningTime「像獅子的生命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二十三章13-26節

民 23:13巴勒說:「求你同我往別處去,在那裏可以看見他們;你不能全看見,只能看見他們邊界上的人,在那裏要為我咒詛他們。」
民 23:14於是領巴蘭到了瑣腓田,上了毘斯迦山頂,築了七座壇,每座壇上獻一隻公牛,一隻公羊。
民 23:15巴蘭對巴勒說:「你站在這燔祭旁邊,等我往那邊去迎見耶和華。」
民 23:16耶和華臨到巴蘭那裏,將話傳給他,又說:「你回到巴勒那裏,要如此如此說。」
民 23:17他就回到巴勒那裏,見他站在燔祭旁邊,摩押的使臣也和他在一處。巴勒問他說:「耶和華說了甚麼話呢?」
民 23:18巴蘭就題詩歌說:「巴勒,你起來聽;西撥的兒子,你聽我言。
民 23:19 神非人,必不致說謊。也非人子,必不致後悔。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祂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
民 23:20我奉命祝福, 神也曾賜福,此事我不能翻轉。
民 23:21祂未見雅各中有罪孽;也未見以色列中有奸惡。耶和華他的 神,和他同在;有歡呼王的聲音在他們中間。
民 23:22 神領他們出埃及,他們似乎有野牛之力。
民 23:23斷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;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。現在必有人論及雅各,就是論及以色列說:『 神為他行了何等的大事!』
民 23:24這民起來彷彿母獅,挺身好像公獅,未曾吃野食,未曾喝被傷者之血,決不躺臥。」
民 23:25巴勒對巴蘭說:「你一點不要咒詛他們,也不要為他們祝福。」
民 23:26巴蘭回答巴勒說:「我豈不是告訴你說:凡耶和華所說的,我必須遵行嗎?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