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7 6 月, 2019

20190627AwakeningTime「是得著還是失去」


讀經進度 / 民數記二十三章27節 ~ 二十四章13節

民 23:27巴勒對巴蘭說:「來吧,我領你往別處去,或者 神喜歡你在那裏為我咒詛他們。」
民 23:28巴勒就領巴蘭到那下望曠野的毘珥山頂上。
民 23:29巴蘭對巴勒說:「你在這裏為我築七座壇,又在這裏為我預備七隻公牛,七隻公羊。」
民 23:30巴勒就照巴蘭的話行,在每座壇上獻一隻公牛,一隻公羊。

民 24:1巴蘭見耶和華喜歡賜福與以色列,就不像前兩次去求法術,卻面向曠野。
民 24:2巴蘭舉目,看見以色列人照著支派居住, 神的靈就臨到他身上。
民 24:3他便題起詩歌說:「比珥的兒子巴蘭說,眼目閉住的人說〔註:『閉住』或作『睜開』〕,
民 24:4得聽 神的言語,得見全能者的異象;眼目睜開而仆倒的人說:
民 24:5「雅各啊,你的帳棚何等華美!以色列啊,你的帳幕何其華麗!
民 24:6如接連的山谷,如河旁的園子,如耶和華所栽的沉香樹,如水邊的香柏木。
民 24:7水要從他的桶裏流出,種子要撒在多水之處。他的王必超過亞甲,他的國必要振興。
民 24:8 神領他出埃及,他似乎有野牛之力。他要吞吃敵國,折斷他們的骨頭,用箭射透他們。
民 24:9他蹲如公獅,臥如母獅,誰敢惹他?凡給你祝福的,願他蒙福;凡咒詛你的,願他受咒詛。」
民 24:10巴勒向巴蘭生氣,就拍起手來,對巴蘭說:「我召你來為我咒詛仇敵,不料,你這三次竟為他們祝福。
民 24:11如今你快回本地去吧!我想使你得大尊榮,耶和華卻阻止你不得尊榮。」
民 24:12巴蘭對巴勒說:「我豈不是對你所差遣到我那裏的使者說:
民 24:13『巴勒就是將他滿屋的金銀給我,我也不得越過耶和華的命,憑自己的心意行好行歹,耶和華說甚麼,我就要說甚麼』?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