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6 5 月, 2019

20190506AwakeningTime「記得誰是主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二十章1-18節

路 20:1有一天,耶穌在殿裏教訓百姓,講福音的時候,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上前來,
路 20:2問祂說:「你告訴我們,你仗著甚麼權柄作這些事?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?」
路 20:3耶穌回答說:「我也要問你們一句話,你們且告訴我,
路 20:4約翰的洗禮是從天上來的,是從人間來的呢?」
路 20:5他們彼此商議說:「我們若說『從天上來』,他必說:『你們為甚麼不信他呢?』
路 20:6若說『從人間來』,百姓都要用石頭打死我們,因為他們信約翰是先知。」
路 20:7於是回答說:「不知道是從那裏來的。」
路 20:8耶穌說:「我也不告訴你們,我仗著甚麼權柄作這些事。」
路 20:9耶穌就設比喻對百姓說:「有人栽了一個葡萄園,租給園戶,就往外國去住了許久。
路 20:10到了時候,打發一個僕人到園戶那裏去,叫他們把園中當納的果子交給他。園戶竟打了他,叫他空手回去。
路 20:11又打發一個僕人去,他們也打了他,並且凌辱他,叫他空手回去。
路 20:12又打發第三個僕人去,他們也打傷了他,把他推出去了。
路 20:13園主說:『我怎麼辦呢?我要打發我的愛子去,或者他們尊敬他。』
路 20:14不料,園戶看見他,就彼此商量說:『這是承受產業的,我們殺他吧,使產業歸於我們!』
路 20:15於是把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。這樣,葡萄園的主人要怎樣處治他們呢?
路 20:16他要來除滅這些園戶,將葡萄園轉給別人。」聽見的人說:「這是萬不可的!」
路 20:17耶穌看著他們說:「經上記著:『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』這是甚麼意思呢?
路 20:18凡掉在那石頭上的,必要跌碎;那石頭掉在誰的身上,就要把誰砸得稀爛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