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7 5 月, 2019

20190507AwakeningTime「讓我們成為地上祝福的管道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二十章19-26節

路 20:19文士和祭司長看出這比喻是指著他們說的,當時就想要下手拿他,只是懼怕百姓。
路 20:20於是窺探耶穌,打發奸細裝作好人,要在祂的話上得把柄,好將祂交在巡撫的政權之下。
路 20:21奸細就問耶穌說:「夫子,我們曉得你所講所傳都是正道,也不取人的外貌,乃是誠誠實實傳 神的道。
路 20:22我們納稅給該撒,可以不可以?」
路 20:23耶穌看出他們的詭詐,就對他們說:
路 20:24「拿一個銀錢來給我看。這像和這號是誰的?」他們說:「是該撒的。」
路 20:25耶穌說:「這樣,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, 神的物當歸給 神。」
路 20:26他們當著百姓,在這話上得不著把柄,又希奇他的應對,就閉口無言了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