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8 5 月, 2019

20190518AwakeningTime「謙卑的跟隨主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二十二章54-62節

路 22:54他們拿住耶穌,把祂帶到大祭司的宅裏。彼得遠遠地跟著。
路 22:55他們在院子裏生了火,一同坐著;彼得也坐在他們中間。
路 22:56有一個使女看見彼得坐在火光裏,就定睛看他,說:「這個人素來也是同那人一夥的。」
路 22:57彼得卻不承認,說:「女子,我不認得他。」
路 22:58過了不多的時候,又有一個人看見他,說:「你也是他們一黨的。」彼得說:「你這個人!我不是。」
路 22:59約過了一小時,又有一個人極力的說:「他實在是同那人一夥的,因為他也是加利利人。」
路 22:60彼得說:「你這個人!我不曉得你說的是甚麼!」正說話之間,雞就叫了。
路 22:61主轉過身來看彼得,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:『今日雞叫以先,你要三次不認我。』
路 22:62他就出去痛哭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