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4 4 月, 2019

20190404AwakeningTime「約拿的神蹟」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一章27-32節

路 11:27耶穌正說這話的時候,眾人中間有一個女人大聲說:「懷你胎的和乳養你的有福了!」
路 11:28耶穌說:「是,卻還不如聽 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。」
路 11:29當眾人聚集的時候,耶穌開講說:「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。他們求看神蹟,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,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。
路 11:30約拿怎樣為尼尼微人成了神蹟,人子也要照樣為這世代的人成了神蹟。
路 11:31當審判的時候,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她從地極而來,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。看哪!在這裏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。
路 11:32當審判的時候,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。看哪!在這裏有一人比約拿更大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