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6 4 月, 2019

20190406AwakeningTime「小心假冒為善的酵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一章37節 – 十二章3節

路 11:37說話的時候,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同他喫飯,耶穌就進去坐席。
路 11:38這法利賽人看見耶穌飯前不洗手便詫異。
路 11:39主對他說:「如今你們法利賽人洗淨杯盤的外面,你們裏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。
路 11:40無知的人哪,造外面的,不也造裏面嗎?
路 11:41只要把裏面的施捨給人,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。
路 11:42你們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將薄荷、芸香並各樣菜蔬獻上十分之一,那公義和愛 神的事反倒不行了。這原是你們當行的,那也是不可不行的。
路 11:43你們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喜愛會堂裏的首位,又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你們的安。
路 11:44你們有禍了!因為你們如同不顯露的墳墓,走在上面的人並不知道。」
路 11:45律法師中有一個回答耶穌說:「夫子,你這樣說也把我們蹧蹋了!」
路 11:46耶穌說:「你們律法師也有禍了!因為你們把難擔的擔子放在人身上,自己一個指頭卻不肯動。
路 11:47你們有禍了!因為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,那先知正是你們的祖宗所殺的。
路 11:48可見你們祖宗所作的事,你們又證明又喜歡,因為他們殺了先知,你們修造先知的墳墓。
路 11:49所以 神用智慧〔『用智慧』或作『的智者』〕曾說:『我要差遣先知和使徒到他們那裏去,有的他們要殺害,有的他們要逼迫』,
路 11:50使創世以來所流眾先知血的罪,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,
路 11:51就是從亞伯的血起,直到被殺在壇和殿中間撒迦利亞的血為止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這都要問在這世代的人身上。
路 11:52你們律法師有禍了!因為你們把知識的鑰匙奪了去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阻擋他們。」
路 11:53耶穌從那裏出來,文士和法利賽人就極力的催逼他,引動他多說話,
路 11:54私下窺聽,要拿他的話柄。

路 12:1這時,有幾萬人聚集,甚至彼此踐踏。耶穌開講,先對門徒說:「你們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,就是假冒為善。
路 12:2掩蓋的事,沒有不露出來的;隱藏的事,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
路 12:3因此,你們在暗中所說的,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;在內室附耳所說的,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