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0 4 月, 2019

20190410AwakeningTime「不要憂慮的秘訣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二章22-34節

路 12:22耶穌又對門徒說:「所以我告訴你們: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,為身體憂慮穿甚麼;
路 12:23因為生命勝於飲食,身體勝於衣裳。
路 12:24你想,烏鴉也不種也不收,又沒有倉又沒有庫, 神尚且養活牠。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!
路 12:25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〔或作『使身量多加一肘呢』〕?
路 12:26這最小的事,你們尚且不能做,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?
路 12:27你想,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然而我告訴你們: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
路 12:28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裏, 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
路 12:29你們不要求吃甚麼,喝甚麼,也不要掛心;
路 12:30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,你們的父是知道的。
路 12:31你們只要求他的國,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。
路 12:32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
路 12:33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,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,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,就是賊不能近、蟲不能蛀的地方。
路 12:34因為,你們的財寶在那裏,你們的心也在那裏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