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1 4 月, 2019

20190411AwakeningTime「蒙福的三個態度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二章35-48節

路 12:35你們腰裏要束上帶,燈也要點著,
路 12:36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。他來到叩門,就立刻給他開門。
路 12:37主人來了,看見僕人儆醒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主人必叫他們坐席,自己束上帶,進前伺候他們。
路 12:38或是二更天來,或是三更天來,看見僕人這樣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
路 12:39家主若知道賊甚麼時候來,就必儆醒,不容賊挖透房屋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。
路 12:40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」
路 12:41彼得說:「主啊,這比喻是為我們說的呢,還是為眾人呢?」
路 12:42主說:「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,主人派他管理家裏的人,按時分糧給他們呢?
路 12:43主人來到,看見僕人這樣行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
路 12:44我實在告訴你們: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。
路 12:45那僕人若心裏說『我的主人必來得遲』,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,並且吃喝醉酒.
路 12:46在他想不到的日子,不知道的時辰,那僕人的主人要來,重重的處治他〔或作『把他腰斬了』〕,定他和不忠心的人同罪。
路 12:47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,卻不預備,又不順他的意思行,那僕人必多受責打;
路 12:48惟有那不知道的,作了當受責打的事,必少受責打。因為多給誰,就向誰多取;多託誰,就向誰多要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