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3 4 月, 2019

20190413AwakeningTime「悔改的行動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三章1-9節

路 13:1正當那時,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告訴耶穌。
路 13:2耶穌說:「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,所以受這害嗎?
路 13:3我告訴你們,不是的!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
路 13:4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,壓死十八個人,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?
路 13:5我告訴你們:不是的!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」
路 13:6於是用比喻說:「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葡萄園裏。他來到樹前找果子,卻找不著。
路 13:7就對管園的說:『看哪,我這三年來到這無花果樹前找果子,竟找不著。把他砍了吧,何必白佔地土呢!』
路 13:8管園的說:『主啊,今年且留著,等我周圍掘開土,加上糞,
路 13:9以後若結果子便罷,不然再把他砍了。』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