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4 4 月, 2019

20190414AwakeningTime「安息日中的醫治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三章10-17節

路 13:10安息日,耶穌在會堂裏教訓人。
路 13:11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,病了十八年,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。
路 13:12耶穌看見,便叫過她來,對她說:「女人,你脫離這病了!」
路 13:13於是用兩隻手按著她,她立刻直起腰來,就歸榮耀與 神。
路 13:14管會堂的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,就氣忿忿地對眾人說:「有六日應當作工,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,在安息日卻不可!」
路 13:15主說:「假冒為善的人哪,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、驢,牽去飲嗎?
路 13:16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,不當在安息日解開她的綁嗎?」
路 13:17耶穌說這話,祂的敵人都慚愧了;眾人因祂所行一切榮耀的事,就都歡喜了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