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7 4 月, 2019

20190417AwakeningTime「面對逼迫的環境該怎麼辦?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三章31-36節

路 13:31正當那時,有幾個法利賽人來對耶穌說:「離開這裏去吧,因為希律想要殺你。」
路 13:32耶穌說:「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:『今天、明天我趕鬼治病,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。』
路 13:33雖然這樣,今天、明天、後天,我必須前行.因為先知在耶路撒冷之外喪命是不能的。
路 13:34耶路撒冷啊!耶路撒冷啊!你常殺害先知,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。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,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;只是你們不願意。
路 13:35看哪!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。我告訴你們: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,直等到你們說:『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。』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