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1 4 月, 2019

20190421AwakeningTime「天上的喜樂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五章1-10節

路 15:1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,要聽祂講道。
路 15:2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:「這個人接待罪人,又同他們吃飯。」
路 15:3耶穌就用比喻說:
路 15:4「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,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
路 15:5找著了,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,回到家裏,
路 15:6就請朋友鄰舍來,對他們說:『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』
路 15:7我告訴你們: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
路 15:8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,若失落一塊,豈不點上燈,打掃屋子,細細的找,直到找著嗎?
路 15:9找著了,就請朋友鄰舍來,對他們說:『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』
路 15:10我告訴你們:一個罪人悔改,在 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