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6 4 月, 2019

20190426AwakeningTime「是消費者還是跟隨者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七章7-16節

路 17:7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,從田裏回來,就對他說,『你快來坐下吃飯』呢?
路 17:8豈不對他說,『你給我預備晚飯,束上帶子伺候我,等我吃喝完了,你纔可以吃喝』嗎?
路 17:9僕人照所吩咐的去作,主人還謝謝他嗎?
路 17:10這樣,你們作完了一切所吩咐的,只當說:『我們是無用的僕人,所作的本是我們應分作的。』」
路 17:11耶穌往耶路撒冷去,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。
路 17:12進入一個村子,有十個長大痲瘋的,迎面而來,遠遠的站著,
路 17:13高聲說:「耶穌,夫子,可憐我們吧!」
路 17:14耶穌看見,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,把身體給祭司察看!」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。
路 17:15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,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 神,
路 17:16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;這人是撒瑪利亞人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