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8 4 月, 2019

20190428AwakeningTime「不灰心的禱告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八章1-8節

路 18:1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
路 18:2說:「某城裏有一個官,不懼怕 神,也不尊重世人。
路 18:3那城裏有個寡婦,常到他那裏,說:『我有一個對頭,求你給我伸冤。』
路 18:4他多日不准。後來心裏說:『我雖不懼怕 神,也不尊重世人,
路 18:5只因這寡婦煩擾我,我就給他伸冤吧.免得她常來纏磨我!』」
路 18:6主說:「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。
路 18:7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祂,祂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,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?
路 18:8我告訴你們: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。然而,人子來的時候,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?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