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3 2 月, 2019

20190203AwakeningTime「禧年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五章8-17節

利 25:8你要算計七個安息年,就是七七年。這便為你成了七個安息年,共是四十九年。
利 25:9當年七月初十日,你要大發角聲,這日就是贖罪日,要在遍地發出角聲。
利 25:10第五十年你們要當作聖年,在遍地給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。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,各人要歸自己的產業,各歸本家。
利 25:11第五十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。這年不可耕種,地中自長的,不可收割;沒有修理的葡萄樹,也不可摘取葡萄。
利 25:12因為這是禧年,你們要當作聖年,吃地中自出的土產。
利 25:13這禧年,你們各人要歸自己的地業。
利 25:14你若賣甚麼給鄰舍,或是從鄰舍的手中買甚麼,彼此不可虧負。
利 25:15你要按禧年以後的年數向鄰舍買;他也要按年數的收成賣給你。
利 25:16年歲若多,要照數加添價值;年歲若少,要照數減去價值,因為他照收成的數目賣給你。
利 25:17你們彼此不可虧負,只要敬畏你們的 神;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