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7 2 月, 2019

20190207AwakeningTime「一位超越萬有卻又無所不在的天父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六章1-13節

利 26:1你們不可作甚麼虛無的神像,不可立雕刻的偶像或是柱像;也不可在你們的地上安甚麼鏨成的石像,向它跪拜,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利 26:2你們要守我的安息日,敬我的聖所。我是耶和華。
利 26:3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,謹守我的誡命,
利 26:4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,叫地生出土產,田野的樹木結果子。
利 26:5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,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,並且要吃得飽足,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。
利 26:6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,你們躺臥,無人驚嚇。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;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。
利 26:7你們要追趕仇敵,他們必倒在你們刀下。
利 26:8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,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,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。
利 26:9我要眷顧你們,使你們生養眾多,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。
利 26:10你們要吃陳糧,又因新糧挪開陳糧。
利 26:11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,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。
利 26:12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,我要作你們的 神,你們要作我的子民。
利 26:13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,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,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;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,叫你們挺身而走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