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9 2 月, 2019

20190209AwakeningTime「一位永不放棄的天父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六章40-46節

利 26:40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,就是干犯我的那罪;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,
利 26:41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,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。那時,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,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,
利 26:42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,與以撒所立的約,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,並要記念這地。
利 26:43他們離開這地,地在荒廢無人的時候,就要享受安息。並且他們要服罪孽的刑罰,因為他們厭棄了我的典章,心中厭惡了我的律例。
利 26:44雖是這樣,他們在仇敵之地,我卻不厭棄他們,也不厭惡他們,將他們盡行滅絕,也不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,因為我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。
利 26:45我卻要為他們的緣故記念我與他們先祖所立的約。他們的先祖是我在列邦人眼前從埃及地領出來的,為要作他們的 神。我是耶和華。』」
利 26:46這些律例、典章和法度,是耶和華與以色列人在西乃山藉著摩西立的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