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0 2 月, 2019

20190210AwakeningTime「聽我們許願的天父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七章1-13節

利 27:1耶和華對摩西說:
利 27:2「你曉諭以色列人說:『人還特許的願,被許的人要按你所估的價值歸給耶和華。
利 27:3你估定的從二十歲到六十歲的男人,要按聖所的平,估定價銀五十舍客勒。
利 27:4若是女人,你要估定三十舍客勒;
利 27:5若是從五歲到二十歲,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,女子估定十舍客勒;
利 27:6若是從一月到五歲,男子你要估定五舍客勒,女子估定三舍客勒。
利 27:7若是從六十歲以上,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,女人估定十舍客勒。
利 27:8他若貧窮不能照你所估定的價,就要把他帶到祭司面前,祭司要按許願人的力量估定他的價。
利 27:9所許的若是牲畜,就是人獻給耶和華為供物的,凡這一類獻給耶和華的,都要成為聖。
利 27:10人不可改換,也不可更換;或是好的換壞的,或是壞的換好的。若以牲畜更換牲畜,所許的與所換的都要成為聖。
利 27:11若牲畜不潔淨,是不可獻給耶和華為供物的,就要把牲畜安置在祭司面前。
利 27:12祭司就要估定價值,牲畜是好是壞,祭司怎樣估定,就要以怎樣為是。
利 27:13他若一定要贖回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