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2 2 月, 2019

20190212AwakeningTime「分別為聖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七章26-34節

利 27:26惟獨牲畜中頭生的,無論是牛是羊,既歸耶和華,誰也不可再分別為聖,因為這是耶和華的。
利 27:27若是不潔淨的牲畜生的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,加上五分之一贖回;若不贖回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賣了。
利 27:28但一切永獻的,就是人從他所有永獻給耶和華的,無論是人,是牲畜,是他承受為業的地,都不可賣,也不可贖。凡永獻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至聖。
利 27:29凡從人中當滅的都不可贖,必被治死。
利 27:30地上所有的,無論是地上的種子,是樹上的果子,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,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。
利 27:31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,就要加上五分之一。
利 27:32凡牛群羊群中,一切從杖下經過的,每第十隻要歸給耶和華為聖。
利 27:33不可問是好是壞,也不可更換;若定要更換。所更換的與本來的牲畜都要成為聖,不可贖回。』」
利 27:34這就是耶和華在西奈山為以色列人所吩咐摩西的命令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