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7 2 月, 2019

20190217AwakeningTime「超越的看見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一章57-80節

路 1:57以利沙伯的產期到了,就生了一個兒子。
路 1:58鄰里親族聽見主向他大施憐憫,就和她一同歡樂。
路 1:59到了第八日,他們來要給孩子行割禮.並要照他父親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亞。
路 1:60他母親說:「不可!要叫他約翰。」
路 1:61他們說:「你親族中沒有叫這名字的。」
路 1:62他們就向他父親打手式,問他要叫這孩子甚麼名字。
路 1:63他要了一塊寫字的板,就寫上說:「他的名字是約翰。」他們便都希奇。
路 1:64撒迦利亞的口立時開了,舌頭也舒展了,就說出話來,稱頌 神。
路 1:65周圍居住的人都懼怕;這一切的事就傳遍了猶太的山地。
路 1:66凡聽見的人都將這事放在心裏,說:「這個孩子將來怎麼樣呢?」因為有主與他同在。
路 1:67他父親撒迦利亞被聖靈充滿了,就預言說:
路 1:68「主以色列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。因祂眷顧祂的百姓,為他們施行救贖。
路 1:69在祂僕人大衛家中,為我們興起了拯救的角,
路 1:70(正如主藉著從創世以來聖先知的口所說的話。)
路 1:71拯救我們脫離仇敵和一切恨我們之人的手,
路 1:72向我們列祖施憐憫,記念祂的聖約,
路 1:73就是祂對我們祖宗亞伯拉罕所起的誓,
路 1:74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,
路 1:75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,坦然無懼的用聖潔、公義事奉祂。
路 1:76孩子啊!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;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,預備祂的道路,
路 1:77叫祂的百姓因罪得赦,就知道救恩;
路 1:78因我們 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
路 1:79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,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」
路 1:80那孩子漸漸長大,心靈強健,住在曠野,直到他顯明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日子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