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9 3 月, 2019

20190329AwakeningTime「讓耶穌喜樂的秘訣」


讀經進度 / 路加福音十章21-24節

路 10:21正當那時,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,說:「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謝你!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,向嬰孩就顯出來。父阿!是的,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。
路 10:22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。除了父,沒有人知道子是誰;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,沒有人知道父是誰。」
路 10:23耶穌轉身暗暗地對門徒說:「看見你們所看見的,那眼睛就有福了。
路 10:24我告訴你們:從前有許多先知和君王要看你們所看的,卻沒有看見;要聽你們所聽的,卻沒有聽見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