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4 1 月, 2019

20190114AwakeningTime「進入循環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十三章47-59節

利 13:47染了大痲瘋災病的衣服,無論是羊毛衣服、是麻布衣服,
利 13:48無論是在經上、在緯上,是麻布的、是羊毛的,是在皮子上或在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
利 13:49或在衣服上、皮子上、經上、緯上,或在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這災病若是發綠,或是發紅,是大痲瘋的災病,要給祭司察看。
利 13:50祭司就要察看那災病,把染了災病的物件關鎖七天。
利 13:51第七天,他要察看那災病,災病或在衣服上、經上、緯上、皮子上,若發散,這皮子無論當作何用,這災病是蠶食的大痲瘋,都是不潔淨了。
利 13:52那染了災病的衣服,或是經上、緯上,羊毛上、麻衣上,或是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他都要焚燒,因為這是蠶食的大痲瘋,必在火中焚燒。
利 13:53祭司要察看,若災病在衣服上、經上、緯上,或是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沒有發散,
利 13:54祭司就要吩咐他們把染了災病的物件洗了,再關鎖七天。
利 13:55洗過以後,祭司要察看,那物件若沒有變色,災病也沒有消散,那物件就不潔淨,是透重的災病,無論正面反面,都要在火中焚燒。
利 13:56洗過以後,祭司要察看,若見那災病發暗,他就要把那災病從衣服上、皮子上、經上、緯上都撕去。
利 13:57若仍現在衣服上,或是經上、緯上,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這就是災病又發了,必用火焚燒那染災病的物件。
利 13:58所洗的衣服,或是經,或是緯,或是皮子作的甚麼物件,若災病離開了,要再洗,就潔淨了。」
利 13:59這就是大痲瘋災病的條例,無論是在羊毛衣服上、麻布衣服上、經上、緯上,和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可以定為潔淨或是不潔淨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