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9 1 月, 2019

20190119AwakeningTime「你獻祭給誰?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十七章1-9節

利 17:1耶和華對摩西說:
利 17:2「你曉諭亞倫和他兒子並以色列眾人說:『耶和華所吩咐的乃是這樣:
利 17:3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宰公牛,或是綿羊羔或是山羊,不拘宰於營內營外,
利 17:4若未曾牽到會幕門口、耶和華的帳幕前獻給耶和華為供物,流血的罪必歸到那人身上。他流了血,要從民中剪除。
利 17:5這是為要使以色列人把他們在田野裏所獻的祭,帶到會幕門口、耶和華面前,交給祭司,獻與耶和華為平安祭。
利 17:6祭司要把血灑在會幕門口、耶和華的壇上,把脂油焚燒,獻給耶和華為馨香的祭。
利 17:7他們不可再獻祭給他們行邪淫所隨從的鬼魔〔註:原文作『公山羊』〕。這要作他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
利 17:8你要曉諭他們說:『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獻燔祭或是平安祭,
利 17:9若不帶到會幕門口獻給耶和華,那人必從民中剪除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