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0 1 月, 2019

20190120AwakeningTime「尊重生命也活出新生命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十七章10-16節

利 17:10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吃甚麼血,我必向那吃血的人變臉,把他從民中剪除。
利 17:11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,我把這血賜給你們,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。因血裏有生命,所以能贖罪。
利 17:12因此我對以色列人說:你們都不可吃血,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,也不可吃血。
利 17:13凡以色列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若打獵得了可吃的禽獸,必放出牠的血來,用土掩蓋。
利 17:14論到一切活物的生命就在血中,所以我對以色列人說:無論甚麼活物的血,你們都不可吃,因為一切活物的血就是牠的生命;凡吃了血的,必被剪除。
利 17:15凡吃自死的,或是被野獸撕裂的,無論是本地人,是寄居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,都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到了晚上,才為潔淨。
利 17:16但他若不洗衣服,也不洗身,就必擔當他的罪孽。』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