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5 1 月, 2019

20190125AwakeningTime「帶下神國的文化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章22-27節

利 20:22所以,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、典章,免得我領你們去住的那地把你們吐出。
利 20:23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國民,你們不可隨從他們的風俗,因為他們行了這一切的事,所以我厭惡他們。
利 20:24但我對你們說過:你們要承受他們的地,就是我要賜給你們為業流奶與蜜之地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,使你們與萬民有分別的。
利 20:25所以,你們要把潔淨和不潔淨的禽獸分別出來,不可因我給你們分為不潔淨的禽獸,或是滋生在地上的活物,使自己成為可憎惡的。
利 20:26你們要歸我為聖,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,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,使你們作我的民。
利 20:27無論男女,是交鬼的或行巫術的,總要治死他們,人必用石頭把他們打死,罪要歸到他們身上。』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