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31 1 月, 2019

20190131AwakeningTime「管理你的燈、領受你的餅」


讀經進度 / 利未記二十四章1-9節

利 24:1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
利 24:2「要吩咐以色列人,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,使燈常常點著。
利 24:3在會幕中法櫃的幔子外,亞倫從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華面前經理這燈。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
利 24:4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常收拾精金燈臺上的燈。
利 24:5你要取細麵,烤成十二個餅,每餅用麵伊法十分之二。
利 24:6要把餅擺列兩行〔註:『行』或作『摞』。下同〕,每行六個,在耶和華面前精金的桌子上。
利 24:7又要把淨乳香放在每行餅上,作為紀念,就是作為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利 24:8每安息日要常擺在耶和華面前。這為以色列人作永遠的約。
利 24:9這餅是要給亞倫和他子孫的,他們要在聖處吃,為永遠的定例,因為在獻給耶和華的火祭中是至聖的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