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6 12 月, 2018

20181206AwakeningTime「活出你所相信的」


讀經進度 / 使徒行傳二十五章1-12節

徒 25:1非斯都到了任,過了三天,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5:2祭司長和猶太人的首領向他控告保羅,
徒 25:3又央告他,求他的情,將保羅提到耶路撒冷來,他們要在路上埋伏殺害他。
徒 25:4非斯都卻回答說:「保羅押在該撒利亞,我自己快要往那裏去。」
徒 25:5又說:「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,那人若有甚麼不是,就可以告他。」
徒 25:6非斯都在他們那裏住了不過十天八天,就下該撒利亞去。第二天坐堂,吩咐將保羅提上來。
徒 25:7保羅來了,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,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,都是不能證實的。
徒 25:8保羅分訴說:「無論猶太人的律法、或是聖殿、或是該撒,我都沒有干犯。」
徒 25:9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,就問保羅說:「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,在那裏聽我審斷這事嗎?」
徒 25:10保羅說:「我站在該撒的堂前,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。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甚麼不義的事,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。
徒 25:11我若行了不義的事,犯了甚麼該死的罪,就是死,我也不辭!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,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。我要上告於該撒。」
徒 25:12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,就說:「你既上告於該撒,可以往該撒那裏去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