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9 12 月, 2018

20181209AwakeningTime「瘋狂的人生」


讀經進度 / 使徒行傳二十六章24-32節

徒 26:24保羅這樣分訴,非斯都大聲說:「保羅,你癲狂了吧!你的學問太大,反叫你癲狂了。」
徒 26:25保羅說:「非斯都大人,我不是癲狂,我說的乃是真實明白話。
徒 26:26王也曉得這些事,所以我向王放膽直言。我深信這些事沒有一件向王隱藏的.因都不是在背地裏作的。
徒 26:27亞基帕王啊,你信先知嗎?我知道你是信的。」
徒 26:28亞基帕對保羅說:「你想少微一勸,便叫我作基督徒啊?」〔或作:『你這樣勸我,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。』〕
徒 26:29保羅說:「無論是少勸,是多勸,我向 神所求的,不但你一個人,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,都要像我一樣,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。」
徒 26:30於是,王和巡撫並百尼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,
徒 26:31退到裏面,彼此談論說:「這人並沒有犯甚麼該死該綁的罪。」
徒 26:32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:「這人若沒有上告於該撒,就可以釋放了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