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3 12 月, 2018

20181213AwakeningTime「什麼讓你的心麻木了?」


讀經進度 / 使徒行傳二十八章11-28節

徒 28:11過了三個月,我們上了亞力山太的船往前行。這船以『丟斯雙子』為記,是在那海島過了冬的。
徒 28:12到了敘拉古,我們停泊三日,
徒 28:13又從那裏繞行,來到利基翁。過了一天,起了南風,第二天就來到部丟利。
徒 28:14在那裏遇見弟兄們,請我們與他們同住了七天。這樣,我們來到羅馬。
徒 28:15那裏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,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。保羅見了他們,就感謝 神,放心壯膽。
徒 28:16進了羅馬城,〔有古卷在此有『百夫長把眾囚犯交給御營的統領,惟有』〕保羅蒙准和一個看守他的兵另住在一處。
徒 28:17過了三天,保羅請猶太人的首領來。他們來了,就對他們說:「弟兄們,我雖沒有作甚麼事干犯本國的百姓和我們祖宗的規條,卻被鎖綁,從耶路撒冷解在羅馬人的手裏。
徒 28:18他們審問了我,就願意釋放我.因為在我身上並沒有該死的罪。
徒 28:19無奈猶太人不服,我不得已,只好上告於該撒,並非有甚麼事要控告我本國的百姓。
徒 28:20因此,我請你們來見面說話。我原為以色列人所指望的,被這鍊子捆鎖。」
徒 28:21他們說:「我們並沒有接著從猶太來論你的信,也沒有弟兄到這裏來,報給我們說你有甚麼不好處。
徒 28:22但我們願意聽你的意見如何,因為這教門,我們曉得是到處被毀謗的。」
徒 28:23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,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。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論這事,證明 神國的道,引摩西的律法和先知的書,以耶穌的事勸勉他們。
徒 28:24他所說的話,有信的,有不信的。
徒 28:25他們彼此不合,就散了。未散以先,保羅說了一句話,說:「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。
徒 28:26他說,『你去告訴這百姓說,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.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。
徒 28:27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,耳朵發沉,眼睛閉著;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裏明白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』
徒 28:28所以你們當知道, 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,他們也必聽受。」〔有古卷在此有
徒 28:29『保羅說了這話,猶太人議論紛紛的就走了。』〕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