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17 12 月, 2018

20181217AwakeningTime「勝過恐懼的秘訣」


讀經進度 / 詩篇27篇

詩 27:1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!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〔『保障』或作『力量』〕,我還懼誰呢?
詩 27:2那作惡的,就是我的仇敵,前來吃我肉的時候,就絆跌仆倒。
詩 27:3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,我必仍舊安穩。
詩 27:4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,在祂的殿裏求問。
詩 27:5因為我遭遇患難,祂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裏;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
詩 27:6現在我得以昂首,高過四面的仇敵;我要在他的帳幕裏歡然獻祭,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。
詩 27:7耶和華啊!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,求你垂聽;並求你憐恤我,應允我。
詩 27:8你說:「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」那時我心向你說:「耶和華啊!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」
詩 27:9不要向我掩面,不要發怒趕逐僕人;你向來是幫助我的。救我的 神阿!不要丟掉我,也不要離棄我。
詩 27:10我父母離棄我,耶和華必收留我。
詩 27:11耶和華啊!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;因我仇敵的緣故,引導我走平坦的路。
詩 27:12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,遂其所願,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兇言的起來攻擊我。
詩 27:13我若不信: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
詩 27:14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。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