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2 12 月, 2018

20181222AwakeningTime「你是有福的」


讀經進度 / 詩篇32篇

詩 32:1(大衛的訓誨詩。)得赦免其過,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。
詩 32:2凡心裏沒有詭詐,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。
詩 32:3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,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。
詩 32:4黑夜白日,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;我的精液耗盡,如同夏天的乾旱。《細拉》
詩 32:5我向你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「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。」你就赦免我的罪惡。《細拉》
詩 32:6為此,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;大水泛溢的時候,必不能到他那裏。
詩 32:7你是我藏身之處;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,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。《細拉》
詩 32:8我要教導你,指示你當行的路;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
詩 32:9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,必用嚼環轡頭勒住牠,不然就不能馴服。
詩 32:10惡人必多受苦楚,惟獨倚靠耶和華的,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。
詩 32:11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;你們心裏正直的人都當歡呼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