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25 12 月, 2018

20181225AwakeningTime「你有一位愛你的天父」


讀經進度 / 詩篇35篇

詩 35:1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啊!與我相爭的,求你與他們相爭;與我相戰的,求你與他們相戰。
詩 35:2拿著大小的盾牌,起來幫助我。
詩 35:3抽出槍來,擋住那追趕我的。求你對我的靈魂說:「我是拯救你的。」
詩 35:4願那尋索我命的,蒙羞受辱;願那謀害我的,退後羞愧。
詩 35:5願他們像風前的糠,有耶和華的使者趕逐他們;
詩 35:6願他們的道路又暗又滑,有耶和華的使者追趕他們。
詩 35:7因他們無故的為我暗設網羅,無故的挖坑,要害我的性命。
詩 35:8願災禍忽然臨到他身上,願他暗設的網纏住自己;願他落在其中遭災禍。
詩 35:9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,靠祂的救恩高興。
詩 35:10我的骨頭都要說:「耶和華啊!誰能像你救護困苦人脫離那比他強壯的,救護困苦窮乏人脫離那搶奪他的?」
詩 35:11兇惡的見證人起來,盤問我所不知道的事。
詩 35:12他們向我以惡報善,使我的靈魂孤苦。
詩 35:13至於我,當他們有病的時候,我便穿麻衣,禁食刻苦己心,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;
詩 35:14我這樣行,好像他是我的朋友,我的弟兄;我屈身悲哀,如同人為母親哀痛。
詩 35:15我在患難中,他們卻歡喜,大家聚集;我所不認識的那些下流人聚集攻擊我,他們不住的把我撕裂。
詩 35:16他們如同席上好嬉笑的狂妄人,向我咬牙。
詩 35:17主啊!你看著不理要到幾時呢?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他們的殘害;救我的生命脫離少壯獅子〔『生命』原文作『獨一者』〕。
詩 35:18我在大會中要稱謝你;在眾民中要讚美你。
詩 35:19求你不容那無理與我為仇的向我誇耀;不容那無故恨我的向我擠眼。
詩 35:20因為他們不說和平話,倒想出詭詐的言語,害地上的安靜人。
詩 35:21他們大大張口攻擊我說:「阿哈,阿哈!我們的眼已經看見了!」
詩 35:22耶和華啊!你已經看見了,求你不要閉口。主啊!求你不要遠離我!
詩 35:23我的 神、我的主啊!求你奮興醒起!判清我的事,伸明我的冤。
詩 35:24耶和華我的 神啊!求你按你的公義判斷我;不容他們向我誇耀。
詩 35:25不容他們心裏說:「阿哈,遂我們的心願了!」不容他們說:「我們已經把他吞了。」
詩 35:26願那喜歡我遭難的,一同抱愧蒙羞;願那向我妄自尊大的,披慚愧,蒙羞辱。
詩 35:27願那喜悅我冤屈得伸的〔『冤屈得伸』原文作『公義』〕,歡呼快樂;願他們常說:「當尊耶和華為大,耶和華喜悅他的僕人平安。」
詩 35:28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,時常讚美你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