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30 12 月, 2018

20181230AwakeningTime「跟隨神百姓的六個特徵」


讀經進度 / 詩篇40篇

詩 40:1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;祂垂聽我的呼求。
詩 40:2祂從禍坑裏,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;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,使我腳步穩當。
詩 40:3祂使我口唱新歌,就是讚美我們 神的話。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,並要倚靠耶和華。
詩 40:4那倚靠耶和華,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,這人便為有福。
詩 40:5耶和華我的 神啊!你所行的奇事,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,不能向你陳明;若要陳明,其事不可勝數。
詩 40:6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,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;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。
詩 40:7那時我說:「看哪!我來了;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。
詩 40:8我的 神啊!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;你的律法在我心裏。」
詩 40:9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;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,耶和華啊!這是你所知道的。
詩 40:10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裏;我已陳明你的信實和你的救恩。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和誠實。
詩 40:11耶和華啊!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;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。詩 40:12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;我的罪孽追上了我,使我不能昂首。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,我就心寒膽戰。
詩 40:13 耶和華啊!求你開恩搭救我;耶和華啊!求你速速幫助我。
詩 40:14願那些尋找我,要滅我命的,一同抱愧蒙羞;願那些喜悅我受害的,退後受辱。
詩 40:15願那些對我說:『阿哈,阿哈!』的,因羞愧而敗亡。
詩 40:16願一切尋求你的,因你高興歡喜;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,常說:「當尊耶和華為大!」
詩 40:17但我是困苦窮乏的;主仍顧念我。你是幫助我的,搭救我的; 神啊!求你不要耽延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