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6 3 月, 2020

20200306AwakeningTime「你是誰?」


讀經進度 / 約翰福音1:19-28

19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。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,問他說:「你是誰?」
20 他就明說,並不隱瞞,明說:「我不是基督。」
21 他們又問他說:「這樣,你是誰呢?是以利亞嗎?」他說:「我不是。」「是那先知嗎?」他回答說:「不是。」
22 於是他們說:「你到底是誰?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。你自己說你是誰?」
23 他說:「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:『修直主的道路』,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。」
24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。
25 他們就問他說:「你既不是基督,不是以利亞,也不是那先知,為什麼施洗呢?」
26 約翰回答說:「我是用水施洗,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,是你們不認識的,
27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,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。」
28 這是在約旦河外伯大尼,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。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