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

7 3 月, 2020

20200307AwakeningTime「水與聖靈的施洗」


讀經進度 / 約翰福音1:29-34

29 次日,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,就說:「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罪孽的!
30 這就是我曾說:『有一位在我以後來、反成了在我以前的,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』
31 我先前不認識他,如今我來用水施洗,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。」
32 約翰又作見證說:「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,住在他的身上。
33 我先前不認識他,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:『你看見聖靈降下來,住在誰的身上,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』
34 我看見了,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。」

CONTACT 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0 武昌教會
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-blank rss-blank linkedin-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